财经纵横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3: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湖南灾民获9项价费减免

  受台风影响,湖南省郴州、衡阳、永州等地遭受重大山洪灾害,为鼓舞灾民重建家园,湖南今天宣布,灾民可享受包括房屋重建、供电恢复等9方面的价费减免。

  我国公民今起可去澳、新旅游

  国家旅游局从今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展中国公民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业务。游客可以在中国旅游网查阅具有组团业务资格的旅行社名单。

  北京纸质地铁月票今天作废

  使用多年的

北京地铁纸质月票今天正式退役。今后,北京地铁月票将全部使用月票IC卡,纸质地铁月票置换月票IC卡的工作昨天已全部结束。

  杭州

出租车今起向乘客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

  杭州今天开始执行油运价格联动,从今天零时起,杭州市区的出租车在运价外向乘客征收1元燃油附加费。萧山余杭两区的出租车不在征收之列。

  吉林省国有医院医疗责任险今日启动

  吉林省所有国有医疗机构,从今天开始全面启动医疗责任保险,今后保险公司将承担起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生医疗赔偿纠纷,当事方可获得最高20万元赔偿。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

  由于交易者担心中东局势影响石油供应,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今天大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6美元,收于74.40美元。另外,天然气期货价格当天大涨了14%,创6个月来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