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十一五宣讲团马凯开篇论小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1:50 第一财经日报

  据新华社

  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十一五”规划报告团,近日将分赴全国各地宣讲“十一五”规划纲要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部署。

  据了解,报告团成员有:发改委主任马凯,中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
锡文、刘鹤,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江小涓,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

  首场报告会已于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马凯作了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重要规划》的报告。

  报告指出,“

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发展目标、指导原则和战略任务,符合我国国情,强化了人文和社会、资源和环境、公共事业和服务等方面的指标,导向清晰,切实可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