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券商评级(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3:57 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评级:维持推荐

  推荐机构: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南海发展是水务公司中盈利能力强且业绩稳定的公司,年报符合预期,稳健性型投资者值得关注。

  招商证券认为,公司2006年起业务增量来自于以下三个方面:其一,传统自来水业务仍有一定发展空间,九江水厂+里水镇+二厂二期工程。其二,2005新增污水处理业务,在2006~2008年污水业务收入将有较快增长。其三,新增垃圾发电主营方向,目前处于早期阶段,但公司正在积极介入,预计2007年开始产生利润贡献。

  另外,风险因素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因为非流通股比例较低,股改对价不高。其次,垃圾发电业务前景尚未大规模展开,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污水处理及垃圾发电业务将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点,股价的估值区间为:8.44~9.45元(未考虑对价因素)。在投资建议方面,招商

证券表示,公司目前股价略偏低,再考虑对价因素将,现价已具备投资价值。对该股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黄向东整理

  

券商评级(6)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