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全能理财配置概念--抄底买基金 宝利最顺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1:16 《财经时报》

  华安宝利配置基金首次在国内推出全能理财配置概念,有“混合型全能基金”之称

  银行负利率,股市见新低。很多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以专家理财著称的基金

  在基金中,以能保持资金流动性的开放式基金见长,但现在开放式基金名目繁多,有偏股型、偏债型、股债平衡型基金,还有配置型基金,“乱花渐欲迷人眼”,洋洋洒洒百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余种,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开放式基金品种?

  专家提醒投资者:买基金买的是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理念。所以,首先要看基金管理公司的实力和品牌。比如: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是首批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除有发行第一只开放式基金、第一只指数型基金、第一只货币市场基金等辉煌成绩外,公司还拥有诸多来自海内外一流的管理人才和投资人才,秉承“忠诚理财,智慧回报”的发展理念,旨在打造国际化的民族品牌。

  其次,基金要没有历史包袱。并非现在价格越低的基金,获利空间就越大,还要看它的持仓品种是否有成长性;基金的流动性是否能在目前阶段性行情的状态下,灵活地捕捉到不同市场带来的投资机会;最后要看基金的获利能力,能不能为投资者赚钱?

  目前正好是证券市场低位,是基金建仓的绝好机会。7月16日,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四只开放式基金——华安宝利配置基金开始发行,这是国内首只全能理财配置概念的基金,有“混合型全能基金”之称,是通过几个条件筛选出来的开放式基金佼佼者。

  其投资范围涵盖证券市场四大投资工具:可转换债券、股票、固定收益类证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并把备受专业投资者关注的可转换债券及其对应的基础股票作为主要投资品种,由专业的投资队伍通过对不同市场的价值判断和大势判断,准确把握市场和利率的变动,将资产在不同市场间进行灵活和合理的配置,以达到在资产保值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创造更高收益的目标。

  华安宝利配置基金的认购简单便利,投资者只需在交通银行和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渤海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代销网点办理基金账户,足不出户,鼠标轻轻一点,便可在网上申购和赎回,真正做到“轻轻松松理财,开开心心获利”。

  此外,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更为投资者提供“贴身”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认购;对于华安老客户,有积分优惠;对于华安“好伙伴”俱乐部成员,提供量身定做的理财服务;为增加投资者对基金的了解,时常举办基金经理见面会,听取投资者对基金运作的建议,为投资者解惑答疑。华安的投资者体会到的是做“上帝”的感觉。

  用投资者的一句话来评价:买华安宝利,就是买放心!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新浪基金频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安宝利配置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