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广发期货:连豆目前应谨慎建立空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19 世华财讯

  13日连豆早盘跳空低开,成交放量,盘中期价震荡走低,广发期货分析师王毅建议,投资者目前还应谨慎建立空单。

  周五(5月13日),12日CBOT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全线下跌,各期合约的跌幅在-8-- -13美分之间,明显利多的农业部报告并没有给市场产生预期的影响;13日大连大豆市场全线跳低开盘,随后振荡走低,成交量规模大幅放大,各期合约的持仓量明显增加。

  交易日型态:

  A509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强势单边市。市场短线方向向下。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

  1、A509合约为跳低开市型态,市场早盘有明显的外部资金强势介入大豆市场。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A509合约成交量规模明显放大,显示有主力介入市场,持仓量先增后减,盘中的换手率较高;笔者认为12日的农业部报告具有明显的利多特征,大豆市场走低说明这一因素已被消化,另一方面也是受铜(资讯 论坛)市强势下跌的影响。

  操作建议:

  建议交易者留意CBOT大豆在600一线反应。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