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广发期货:连豆投资者还应谨慎建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11 世华财讯

  18日连豆早盘跳空低开,期价探低后低位盘整,成交放量,广发期货分析师王毅建议,投资者目前还应谨慎建立仓单。

  市场综述:周一(4月18日),上周五(4月15日)晚CBOT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小幅下跌,各期合约的跌幅在-1-- -5美分之间;18日大连大豆跳低开盘,随后强势下行,成交量规模大幅放大,各期合约的持仓量先增后减,规模没有明显变化。

  交易日型态:A509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强势单边市。市场短期方向向下并有一定的力度。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1、A509合约为跳空开市型态,市场早盘空头主力强势介入大豆市场,并取得了大豆市场的控制权。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A509合约在击穿3000一线之后,大豆市场有明显的杀跌能量出现,因为3000一线是多头阵营的心理关口;目前大豆市场交易者关注的焦点仍在于CBOT大豆在600一线的表现,如果CBOT大豆能守住600美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将限制大豆市场短期内的下跌空间,因此笔者认为交易者应采取较灵活的交易策略,大豆市场短线振荡的机会较大。

  操作建议:建议交易者关注CBOT600美分一线的交易情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