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胶跌停报收 将继续上周末颓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7:51 鑫国联期货

  沪胶跌停报收,延续上周末颓势

  周一橡胶主要合约均跌停报收,整体商品市场空头人气继续积聚。主力0605合约早盘以23015跌停板位置报开,全天价格始终封于停板位置,全天仅成交680手,减仓400手。

  从技术面看,上周价格结束彪升走势,高位宽幅震荡价格向下寻找支撑。技术指标
方面,rsi(14)指标跟随价格高位快速回落,对超买进行修正,而KDJ高位死叉向下发散排列,显示价格短期颓势正在形成;均线系统维持多头发散排列,但短期均线非常有限,料将回撤至中期均线附近。此外,日胶指数高位区域横向整理,向下寻找支持,短期均线高位勾头粘合,中期均线继续向上多头排列,料将给予价格以支撑。总体看,国内外胶价破位下行,下方可期空间仍有一定幅度。

  基本面方面,随着价格的彪升,现货短期供应有望增加,由于行情不能继续保持较快的上升势头,后市价格会向下深幅调整。近期快速上涨的价格超过了市场先前的预期,激进的上扬吸引了更多商业保值盘和期现套利的介入,目前现货正在向交易所回流,对价格将会产生一定的压力。同时近期市场不同商品价格走势基本同步,周边商品价格继续回调,橡胶会受到拖累向下修正,而且修正幅度也会比较大。但总体供应缺口还是存在,同时供应的不稳定性也增加了行情判断的难度。

  综合以上的分析,调整行情获得确认,价格回旋余地较大,同时考虑近期价格波动剧烈,应离场谨慎观望,待整个市场回归理智水平再入场交易。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