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开放式基金进场交易 > 正文
 

上证基金通问答(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7:00 证券时报

  21、通过“上证基金通”申购、赎回开放式基金,是否像股票一样存在停复牌的规定?

  答:是。应基金管理人申请或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规定的情形下,上证所可以暂停基金份额的申购或赎回。暂停期结束重新开放时,上证所恢复基金份额的申购或赎回。基金管理人将提前一个工作日向上证所提出暂停或恢复基金份额申购(赎回)的书面申请,并履行基金份额暂停申购或赎回期间的信息披露义务。

  22、投资者可以认购、申购、赎回哪些开放式基金?

  答:上证所“上证基金通”是开放式基金销售系统,其实质提供的是“基金超市”服务,投资者在一个有资格的券商的营业部,即可以认购、申购、赎回在上证所挂牌的任何一只开放式基金。

  23、投资者可以何时进行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申报?

  答:在基金募集期间,投资者可在上证所交易日的竞价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和大宗交易时间(下午15:00至15:30)进行申报;在基金申购、赎回开放日,投资者可在竞价时间段进行申购、赎回申报。

  24、开放式基金简称和代码是如何确定的?

  答:在上证所挂牌的开放式基金,每只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代销机构、基金托管人都使用和上证所相同的基金简称和代码。519***标识基金挂牌代码和申购赎回代码,“申购”对应“买入”,“赎回”对应“卖出”。基金简称由四个汉字组成,一般由前两个汉字标识基金管理人,后两个汉字标识基金产品;521***标识基金的认购代码。

上证基金通问答(1) 上证基金通问答(2) 上证基金通问答(3) 上证基金通问答(4)
上证基金通问答(5) 上证基金通问答(6) 上证基金通问答(7) 开放式基金进场交易


  爱问(iAsk.com)上证基金通 相关网页约52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