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开放式基金进场交易 > 正文
 

上证基金通问答(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8:12 证券日报

  9、投资者可以到什么地方通过“上证基金通”认购、申购、赎回开放式基金?

  答:投资者可以通过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单位券商的任何一家营业部认购、申购、赎回上证所挂牌的开放式基金。

  10、投资者认购、申购、赎回开放式基金时必须办理指定交易吗?

  答:根据上证所指定交易制度的有关规定,投资者必须指定一家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营业部,作为自己的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的代理机构。

  11、投资者通过“上证基金通”认购、申购、赎回开放式基金与投资LOF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答:上证所交易系统办理的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业务在场内按照当日基金份额净值进行申购、赎回;而LOF在场内按照竞价模式交易。

  12、投资者可以从何处获知开放式基金的发售价格?

  答: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内,上证所在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通过行情发布系统中的"最新价"栏目揭示每百份基金份额的面值,投资者可以通过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营业部查询发售价格。

  13、投资者怎样通过“上证基金通”进行开放式基金的认购?认购申报是否可以更改或撤销?

  答: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营业部以"金额认购"方式进行认购申报。投资者可多次进行认购申报,投资者的每笔申报必须满足所认购基金的最低认购金额的要求,同时每笔认购金额必须是100的整数倍,最多不能超过99999900元。

  认购申报可以更改或撤销。但认购申报一旦受理,更改或撤销申请不予接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证基金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