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学苑理财 > 开放式基金进场交易 > 正文
 

手把手教你通过交易所买卖开放式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3:31 东南早报

  以往投资者只能在银行等网点申购和赎回开放式基金,但现在已经可以在沪深交易所进行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了。日前,沪深交易所分别发出通知,对两交易所进行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说明。

  具体操作办法

  根据规定,投资者申购、赎回开放式基金将采用“金额申购”、“份额赎回”方式,即以金额填报申购申请,以份额填报赎回申请。投资者按“1元”申购、赎回价格申报,每笔申购金额必须是100元或其整数倍,每笔赎回量必须是整数份额。

  办理申购办法

  如一个投资者提出申购1万元的南方积配(160105)基金(注:不是买1万份基金),只需输入代码:160105;买入:1万元即可,跟买卖股票类似。

  办理赎回办法

  如赎回1万份南方积配,则输入代码:160105,卖出:1万份(注意:不是卖出多少元)。

  注:投资者买入(申购)或卖出(赎回)开放式基金的“价格”以该开放式基金当天收盘时的净值为准,该净值将于(T+1)日公布。(刘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