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成都理财活动:选出您喜欢的理财宝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第三批理财宝贝联合方队亮相,至此,所有参赛宝贝亮相完毕。她们带来了涉及领域更多的理财产品及服务。您觉得哪位宝贝的介绍能让您动心及放心,就请您投她一票吧!同时您也可以短信参与,各宝贝的短信投票代码详见调查后的随文。

新浪财经-中国经营报联合调查

成都投资理财展系列调查
左丹丹
方媛
江莹
王峥
张娟
王春
周屹
江洁
周丽琳

  星级酒店也有理财卡

  左丹丹(短信投票代码:C1)

  参赛宣言:产品决定收益,不一样的产品自然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代言企业:宝元通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代言产品:星级酒店理财卡

  星级酒店理财卡是宝元通2005年推出的,以投资准四星级酒店宝元通·河畔酒店一楼、二楼独立产权面积,由专业经营机构管理的最新投资理财产品。在当前理财产品种类分别不大的情况下,相信它能够带给你一种全新的感受和惊喜。

  星级酒店理财卡具有投资门槛低、投资后省心等特性。其理财合约为40年,它特别具有全额回购的退出机制,即除灵活转让外,投资还可以分别在每一个10年届满时,选择由专业经营机构以100%投资总额进行回购,由此确保了投资者资金的灵活变现。投资者可以对投资理财合同进行全程公证,还能在宝元通宾馆及河畔酒店享受贵宾级待遇及折扣。

  家庭理财的健康专家

  方媛(短信投票代码:C2)

  参赛宣言:希望与更多的人和家庭一起享受健康、稳定、安稳的生活

  代言企业:海尔纽约人寿成都分公司

  代言产品:个人及家庭健康理财系统

  理财第一步,是避免恶性负债(人为因素无法控制的风险性负债),之后是如何避免良性负债,最后是在此基础上合理进行资产配置,理性投资。我们能够根据科学的系统,帮助个人和家庭进行健康理财的分析和建议,在规避各类风险的同时,兼顾投资回报功能。作为一家在美国极具公信力的公司,财务稳健是公司的最大特色。从2005年7月~12月,海尔纽约人寿的投资型保险产品的红利以3%的累积年利率进行累计生息,并且组合灵活、保障全面,完全根据个人和家庭个体情况量身订做。

  明启担保 打造个人贷款平台

  江莹(短信投票代码:C3)

  参赛宣言: 用一生带给您最多的财富和欢乐

  代言企业:明启担保有限公司

  代言产品:个人信贷产品

  我们公司的个人信贷担保产品有: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出租车营运经营权贷款、个人大额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信用卡担保等业务。如果您在为没有流动资金而忧心,您可选用我公司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如果您在为购车烦恼,您可选用我公司的汽车消费贷款;如果您在为购买大宗家电而担忧,您可选用我公司的耐用消费品贷款。

  万能寿险 保障投资两相宜

  王峥(短信投票代码:C4)

  参赛宣言: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荣誉

  代言企业:中英人寿保险成都分公司

  代言产品:万能寿险

  “万能寿险”是一种融入了理财功能的新型人寿保险产品,“保险+理财”是其最大看点。中英人寿推出的万能寿险产品包括四款:金彩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财智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金菠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和金菠萝终身寿险(万能型)B款。客户所缴纳的保险费除了用于购买基本的寿险保障外,还有一部分将进入专门开设的个人账户。将有专家对其进行稳健操作,帮助客户实现增值。

  金娃娃 收益稳定的金条

  张娟(短信投票代码:C5)

  参赛宣言:“金娃娃”金条与您的财富共同成长

  代言企业:成都市天鑫洋金业有限责任公司

  代言产品:“金娃娃”金条

  黄金是世界公认的最具保值功能的资产。“金娃娃”实物金条,投资理财新品种,帮您抵御通胀风险,为您获得安全稳定的收益。“金娃娃”金条在光大银行成都分行5个营业网点进行柜台交易,购买方便、变现快捷。赶快行动起来吧!我将为您解答如何通过“金娃娃”金条获得最安全稳定的收益。

  财富传奇 我们帮您设计

  王春(短信投票代码:C6)

  参赛宣言:把投资理财的烦恼交给我们,回报您一个财富惊喜

  代言企业:成都汇阳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代言产品:“财富传奇”投资咨询服务产品

  本产品以国债、可转债、股票、基金为基本品种,根据您的风险偏好设计投资组合,最大程度获取投资收益。您是不是有深套的股票,已经麻木了?交给我们,让您的死票变成活钱;您是不是想投资证券,又担心风险?让我们来帮您,控制风险,实现财富增长。

  客户交流 沟通创造价值

  周屹 (短信投票代码:C7)

  参赛宣言: 三分情意浓浓,七分诚意融融,任重而道远,十分珍重

  代言企业:成都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代言产品:客户交流活动

  客户交流活动是成都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大投资理财爱好者打造的理财信息、理财经验交流的信息平台,使广大客户在轻松愉快的客户联谊活动中获取最新的理财资讯,同时促进客户与公司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和信息流通。

  嘉实基金 创造最好收益

  江洁 (短信投票代码:C8)

  参赛宣言:尽善尽美,精益求精

  代言企业: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代言产品:嘉实理财增长 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

  嘉实基金是全国最大规模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有着业内最强大的投研团队。嘉实增长基金成立至今,股市大盘大跌30%,但本基金收益却达到25%,在所有开放式基金中位居第一;沪深300指数集中了沪深证券市场最具价值的300只股票,中国股票市场90%的利润是由这300家企业创造,是最有代表性的大盘蓝筹指数。

  金菠萝 理财保险两不误

  周丽琳 (短信投票代码:C9)

  参赛宣言:智慧理财,贴心保障,引领您享受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代言企业: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成都分公司

  代言产品:金菠萝万能理财型A款

  金菠萝万能型寿险是一种兼顾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具有投资保本、资金增值、费用透明等优点。投保前5年内个人账户年收益率高于2.5%;满5年时,一次性额外奖励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的5%;第6年起,保证年最低收益率为央行同期1年定期储蓄存款税后利率上浮0.5%。

  本组稿件采写 本报记者 李凯 刘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都理财展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