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管理层要求基金不要大面积放货 长盛基金空翻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4:15 北京晨报

  所有的眼睛都在看管理层

  几个在5月19日“多翻空”的机构朋友在上周末一再表示,只要还看不见管理层放利好就在周一继续放货。据私下透露的消息,他们在上周的抛单是极有节制的,卖几万股后再买回几千股,一方面平稳放货拿回些现金为日后做准备,一方面稳住股价保市值不会掉得太快。

  上周收出三颗十字星,看上去不很牢靠,不祥的预感总也挥之不去。周一醒来记起梦里股票大涨,于是更惴惴不安。据说心理暗示作用不小,果然来了连续第八个“黑色星期一”。打电话问一个哥儿们仓位是否还重,电话那边语气沉重:“啥也别说了,眼泪哗哗的……”

  还有谁能力挽狂澜吗?长盛基金经理新一期周报说,催生市场反弹的重要动力是政策面因素,只有给市场参与各方较强的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才能吸引场外资金入市。听说上周四证监会又给基金公司开会了,不知是布置什么新的工作,还是如传闻所言暗示基金不要大面积放货。

  十天前,我写基金经理们集体郁闷的时候得到朋友的传话:有的基金经理不赞同并明确表示自己不郁闷。想来十天过去了,他们应该也加入郁闷的大军了吧?十天过去了,很多事风云突变,做盘一向很牛的私募基金都会在1100点建仓被套5%以上,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是一直看空的长盛基金,其竟然提出“建议由前期的被动防守转入目前的主动出击”。

  必须分出输赢的博弈看上去局势还是不明朗,现在所有人的眼睛都看着管理层,不知道他们自己注意到了没有。(高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