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申万巴黎新动力股票型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摘要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22:15 证券时报

  二十、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

  基金管理人承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下是主要的服务内容,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的需要和市场的变化,有权增加、修改这些服务项目:

  (一)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的服务

  1、基金份额持有人注册登记服务

  本基金管理人同时兼任本基金的注册登记人,在公司内部设立了专门的运营部门负责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注册登记业务,配备先进、高效的电脑系统及通讯系统,准确、及时地为基金投资者办理基金账户业务、汇总和存储并管理基金的所有认购、申购与赎回信息,确保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注册登记工作的准确和顺利进行。

  2、基金份额持有人投资记录对帐服务

  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得到定期的投资记录对帐服务。

  3、基金收益分配申购基金份额

  若基金份额持有人选择本基金的收益分配以基金份额形式进行,该持有人当期分配所得基金收益将按红利发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基金份额,且不收取任何申购费用。

  4、网络在线服务

  在技术条件成熟时,基金管理人可利用自己的网站为基金投资者提供各类在线服务。

  5、基金间转换服务

  投资者可在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不同开放式基金间转换基金份额,并享受费率优惠。基金间转换服务的办理时间、费率和有关规则由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

  6、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在技术条件成熟时,基金管理人将利用直销网点或代销网点为投资者提供定期投资的服务。通过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投资者可以通过固定的渠道,定期定额申购基金份额。该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办理时间、费率和有关规则由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

  (二)服务渠道

  1、咨询电话:+86-21-962299

  2、网站:www.swbnpp.com

  3、其他,如邮寄等

  二十一、招募说明书存放及查阅方式

  本招募说明书存放在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及基金代销网点的营业场所,投资者可在营业时间免费查阅,也可按工本费购买复印件。

  二十二、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监会核准申万巴黎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文件

  (二)《申万巴黎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三)《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

  (四)《申万巴黎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五)《法律意见书》

  (六)基金管理人业务资格批件和营业执照

  (七)基金托管人业务资格批件和营业执照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