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商业银行准入基金业 > 正文
 

招商银行高层首度表态 有意入股招商基金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5: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正积极寻求途径争取早日进军基金管理领域,入股招商基金公司目前仍是一个优选方案。招商银行行长助理唐志宏昨日在上海参加招商银行财富账户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这也是招商银行高层首度公开确认将入股招商基金的意向。前期,市场已有传言招商银行将收购招商基金现有股东的部分股权。

  唐志宏称,首批试点设立基金公司的银行的名单已经公布,但招商银行仍将积极准备持有基金公司的股权。目前来看,招行入股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在获得试点资格前,招商银行还将继续做好系统内现有的基金销售和托管工作,争取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对于近期各界关注的银行业另一热门话题--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否停销问题,唐志宏称,人民币理财产品不是暂停,而是银行在央行上月调整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后,针对新的利率环境在进行新的产品的设计,目前正处于设计过程中。他同时透露,招商银行将很快推出首只本外币捆绑的理财产品。(上海证券报 记者王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全部招商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