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目前非美存在继续震荡回调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58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5、1.275,今日阻力:1.288、1.297。

  交易提示:目前欧元的支撑继续保持在1.275一线,虽然在昨日测试这个区域后,没有形成反弹,但是,在这个部位得到支持,还是能说明问题,目前的强阻力是1.297,在这个部位,存在形成双顶的机会,而且,从上行的通道看,这个位置也是本次走势的上行目标位置,所以,在这个部位受阻,在操作上,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也没有必要在当前的阻力下,就考虑做空的操作,这个对于稳健的朋友来说,操之过急,笔者的建议是,在1.275附近,可以考虑继续保持一定的做多仓位,如果,短线出现反弹,那么,可以继续看至1.297附近价格,而且,存在上行突破的机会,如果,跌破1.27,那么,欧元存在继续回调的机会,下一强支撑位置在1.25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2、113,今日阻力:113.7、115。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结清仓位,由于跌破了113的强支撑位置,目前暂时失去操作的价值,短线如果无法回到113以下位置,那么将有进一步测试115的机会,个人目前不建议操作日圆,可以考虑观望下一步的走势后,再介入操作。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3、1.853,今日阻力:1.865、1.875。

  交易提示:镑昨日也是继续下跌,并且测试前期的回调支撑位置1.853附近,目前,有所反弹,目前,暂不考虑介入,可以考虑的是,需要谨慎观察1.853支撑位置的情况,如果这个位置被破,那么,将有继续回调的机会,昨日已经指出,1.86被破后,这样的机会就已经增加,如果1.85再破,那么,将暂时不考虑做多的操作。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7、1.11,今日阻力:1.117、1.127。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117附近价格后,有小幅的上行,目前在阻力位置1.11附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可以突破1.11位置,那么存在短线介入的机会,所以,可以考虑短线的跟进操作,目标在1.097附近,如果1.117被跌破,那么,将有测试1.14的机会。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