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昨天介入头寸小幅赢利卖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56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指数在升息预期之下,继续出现反弹,但是反弹的幅度完全在技术图表的限制之下运行,并无新意。消息方面一方面,随着更多美联储官员表示可能美元会在6月底提高利率,令欧元承受一定的压力,因若本周欧洲央行只提高利率25点,升息对欧元的提振意义将非常有限。

  美元指数方面,较强阻力仍旧是昨天预期的85.20,预期在欧洲央行利率决定公布之
前,难以打破这个阻力,而支撑水位今天是84.10-20。中期看美元指数还区间波动,一旦突破将有新的方向出现。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昨天明显回落,由于消息清淡,预期走势今天将会比较平淡。技术图表上显示,欧元今日支撑1.2730,阻力是1.2880。

  操作方面:昨天有依据建议在1.2810附近介入的欧元可以考虑逢高小幅赢利就抛。同时今日有接近273水位,可以短线进出,停损今日设置在1.27之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目前短期的下行气氛加重,仅仅从技术图表考虑,后期日元仍旧可能测试上周提示的114关键水位。消息面方面在本周欧美均有升息明确预期的背景下,日元也难有好的表现

  技术图表显示:日元支撑日内为113.4,强支撑日内为114.1,同时112.5和111.8分别存在日元被抛售的压力。

  操作方面:昨天有依据依据建议在113.1介入的日元,今日在日元震荡中要考虑抛售掉。(以上依据今日电视节目整理)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方面中短期技术指标继续保持顶背离的不利形态,而短期由于在昨天提示的1.1150-80有一个短期趋势线支撑,因此走势表现为震荡。

  技术图表显示:加元短期支撑1.1170、本轮支撑1.1250;阻力水位短期1.1060-75,1.0980为强阻力,日内应无机会到达。

  操作方面:昨天有依据建议在1.1150-80介入的加元应处于小幅赢利态势,今日震荡中在接近阻力水位的时候可以抛售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