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震荡剧烈 操作契机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01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1.27,今日阻力:1.28、1.29。

  交易提示:欧元昨日出现震荡,目前的策略,暂时以坚持逢低买入为主,在出现小幅下跌的情况下,正是建立仓位的时机,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27附近,跌破该位考虑侄孙,这个位置是前期测试1.3后的回调目标,目前的反弹目标在1.29位置,如果欧元进一步上行,需要突破1.3,打开空间,目前的介入,还是以短线为主。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0、111.5,今日阻力:113、114。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维持在支撑位置的小幅震荡,没有在测试113后,走出令人欣喜的行情,甚至出现短线跌破该位置的现象,目前操作上面临一定的难度,因为,震荡使中线的方向迟迟不出现,对于想中线持仓或者不介入超短的朋友,基本没有操作机会,或者介入后需要保持很强的耐心,超短的话,还是存在113、111.5之间的区间机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操作,风险也在不断的扩大,目前,还是暂时考虑在113位置介入日圆做多,侄孙40点左右,跌破该位置,将有进一步测试115的风险,而反弹的首要目标在111.5位置。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4、1.855,今日阻力:1.87、1.885。

  交易提示:镑昨日出现剧烈震荡,这样的走势突出了目前市场方向上的矛盾心理,个人目前还是建议,暂时不去考虑下跌,还是已逢低做多为主要策略,目前的支撑是1.852、1.855位置,在这个区域可以考虑继续买入做多,侄孙在1.849位置,个人目前没有太明确的目标,只能暂时以近期阻力位置为考虑,阻力在1.87、1.9。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097,今日阻力:1.11、1.117。

  交易提示:加元的震荡也比较强,而且,在这样的震荡中,没有能够出现比较好的介入操作位置,目前的短线走势,难以把握,个人建议是,空仓的朋友观望,如果突破1.097,继续跟进,或者出现回调至1.117部位,再考虑小仓的介入。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