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前进投降对旁观者同样重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9:44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06年1月17日8:00】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8、1.204,今日阻力:1.216、1.224。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维持震荡局面,暂时不考虑太激进的操作,维持在1.204附近,做多的策略,在1.21以上,不考虑加仓,反而是在1.216附近可以适当减仓,在1.204以上,对欧元可以积极一点,但是,操作上,以短线仓位为主,或者持有小仓,突破再考虑加仓。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2、113.6,今日阻力:115、116.2。

  交易提示:日圆的支撑目前还是考虑在115附近,破的话,暂时回避日圆的操作,等重新出现信号后,再考虑买入或者卖出,在115、115.4区间,还可以考虑买入,破了115.4考虑侄孙,目标先看113.6。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54、1.765,今日阻力:1.778、1.79。

  交易提示:镑继续测试1.778附近位置后再次回落,目前在这里有形成多重顶压力的可能,如果镑能在1.765以上继续站稳,那么对于看多磅的朋友,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信号,因为维持在这个位置上,那么,镑将从目前的反弹,最终转变为一个中期的反转行情,目前,只是一个信号,要谨慎防范去年12月中旬的类似行情,目前,短线可以考虑在1.765附近介入,短线看1.778附近,或者,观望1.765位置的表现,因为如果在这个位置上坚持住,后面操作的机会有的是。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今日阻力:1.162、1.175。

  交易提示:加元近几日维持在1.162以下,对于短线而言是一个比较有利的信号,中线,加元也是处在一个上行的方向上,所以,目前,对加元还是维持积极的判断,继续考虑在1.162附近介入。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