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强不恒强 弱不恒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9:44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5、1.204,今日阻力:1.213、1.225。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213附近位置,这个位置是一个比较明显的阻力位置,在目前的价格走势来判断,这个位置的突破,存在很大的机会,但是,个人目前不建议进场操作,因为目前的价格,操作的机会不大,即使在1.205附近进场做多,也是一个短线的行情,而且,存在很大的风险,短线的图表已经出现了背离和严重的超买,所以,目前还是回避的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6.8、118。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表现强势,目前的阻力位置在115、115.2附近,这个位置,目前看,还存在测试的机会,今日的支撑在116.8,测试,可以考虑继续买入日圆,短线看115.2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26、1.74,今日阻力:1.766、1.776。

  交易提示:镑测试1.76附近,今日的阻力在1.766,目前只看到这个位置,这个对本次的反弹来说,已经是个极限,测试1.766附近,可以考虑平掉多仓,或者尝试建立小幅的做空仓位,目前的大的方向上,本来还是以空为主,虽然个人也不回避反弹,当然,如果,镑突破了1.766,甚至1.77,那么,笔者将重新审视自己的思路。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5、1.142,今日阻力:1.152、1.16。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强势,今日的短线支撑调整到1.152位置,测试可以考虑小仓介入,或者把侄孙提高到1.155位置,今日的短线目标在1.142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