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姜柯淳分析:利率前景再度被质疑 美元受重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28 新浪财经

  昨日美国公布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再度低于预期值,美元受到打击顺势再次破位下跌,短线89.30-50已经对美元构成较大的阻力,如果美元指数无法快速的回到90.00之上将会进一步的下跌,预期短期内美元指数将向88.60运行,操作上以逢高抛售美元为主,但是如果美元指数不加盘整直接跌到88.60,大家可以考虑短线买进美元博取反弹。由于利率前景问题始终缠绕着美元,并且本年度欧元区,瑞士和日本分别就远期利率前景的支持,这从近期的各货币的交叉盘上可以明显地体现出来,所以预期今年这三大货币的走势将好于其它非美货币
,将有可能取代商品货币几年的领涨地位。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2100-10的阻力后其量度上涨目标应该在1.2250附近,所以如果在欧元今日可以调整的情况下逢低还是可以买进欧元的,那么欧元突破了1.2100之后的中期走势会如何,这个还有待判断不能说欧元突破了1.2100就打开了中期的上涨空间,我个人的判别点在1.2250附近,站稳这里欧元才有打开向1.2730运行的空间,如果短线欧元不回调直接上涨到1.2220-50之间我将会抛售欧元,1.2295止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期突破1.7530将有测试1.7620的能力,但是短期英镑的指标的背离较欧元的明显,英镑到底还能冲多高仍有待怀疑,并且当前市场的主旋律是利率这也是英镑的软肋,如果不是欧元的带动恐怕目前应该早已是夕阳西下了,所以在做多的方面仍然是以欧元为主,今日英镑的支撑在1.7510和1.7450,阻力在1.762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昨日瑞士央行入市场预期的再度升息25个基点将利率提升至1.25%的水平,这也支持了瑞郎的走势,由于瑞郎连续的上涨没有经过很好的盘整,虽然昨天汇价跌破了1.2900的支撑但是能不能到达预期的1.2740-00的价格目前有些值得怀疑,如果汇价在1.2990-1.2870之间震荡一下相信瑞郎将有足够的动能冲击1.2740的价格。逢低买进瑞郎为主。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在跌破117.20之后的量度下跌目标在116.00-20,所以短线在117.10附近还是可以少量关注日元的。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连续几日在1.1610对加元的套利,目前准备休整一下,看看加元的具体突破方向在做判断,不过根据判断在不破1.1660前加元回到1.1600上仍可以买进加元。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支撑0.7340,阻力0.74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