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币 日元逼近关键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0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强劲上涨,最高到达2189,临近的阻力在2200附近,之后是2323高点 。2323是中线关键阻力,突破之后,欧元中线涨势确立;在此之前,汇价仍有转而向下的可能。短线 ,欧元也许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越接近关键阻力,发生变盘的风险也就越大。今日操作还是以观 望为主。

  观望,或214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升势较强,最高到达7594,临近的阻力在7620,之后是7690。中线而 言,目前向上只是反弹性质,而且这波反弹已经接近尾声。短线,可能会在高位振荡一些时间,做顶 成功之后,才会转而下跌。今日操作观望为主,做多做空都以轻仓操作。

  观望,或753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7338,小幅跌破7350附近的支撑,下一个比较强 的支撑在7300附近。而上方在7410附近构成比较强的阻力。预计短线,澳元会在7300-7410之间振荡 一些时间。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向上后下,最高到达1599,临近的阻力正好在1600附近,之后是1650 的强阻力。汇价受阻后,快速向下,最低到达1510,临近的支撑正好在1510附近。从3月10日开始,美 加处在一个斜向下的振荡区间之内运行,这是一波短线的振荡向下的调整走势。预计今日仍会在该区 间之内运行。操作上,观望或区间操作。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后向下,最低到达11676,临近的支撑在11670/80,之后是11610 强支撑。11610是中长线关键支撑,下破之后,可能预示着美日中线下跌趋势形成;而在此之前,仍有 振荡向上的可能。个人看,11610短时比较难被下破。今日操作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