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币将向上考验重要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2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995-2052。在1990附近有比较强的支撑,汇价得到支撑后,今日早盘已经上破2052高点。目前汇价在2080附近,比较强的阻力在2130附近,预计今日汇价会向该位置发起进攻。短线看,欧元这波涨势上方空间可能有限,2130构成比较强的阻力,追入做多的空间不会很大。操作上,谨慎观望为主。

  观望,或206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500-7585。下方7500是比较强的支撑,上方7610-7630是比较强的阻力,汇价只有向上突破该阻力,才有可能大幅走强。短线,英镑从2月14日开始,汇价处在一个斜向上的反弹区间之内运行。目前区间上轨在7620附近。今日操作,先观望,注意前面所述的阻力强度。

  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93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向下调整为主,最低到达7420,支撑正好位于7420附近,汇价得到支撑后,维持在7420上方振荡。今日早盘已经小幅上行,最高到达7483,临近的阻力位于7490,之后是7550强阻力。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向上调整为主,最高到达1363,上方阻力位于1370-1390,之后是1450强阻力。1450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汇价只要位于1450下方,看空美加不变。上周五的贴子中,已经提到“短线美加已经出现调整需要”,预计今日将继续调整。

  139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向上调整,最高到达11678,临近的阻力在11700附近,之后是11770附近的强阻力。短线,美日处在调整行情之中,调整区间目前在11540-11690,区间上轨可能会稍微外延。预计今日走势,仍然会以振荡调整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