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走势符合预期 将继续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25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968,在1970和2010附近有弱 阻力。短线行情,欧元已经完成空多转换,今日有望进一步上行。今日重点关注2010 阻力,上破之后,欧元会有一波较大的向上行情启动;反之,受阻后仍会下行。今日 支撑在1920附近,可在此做多欧元。

  19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先下后上,最低到达7229,小幅下破7230低点,但 很快就回到其上,并在7230支撑的作用下快速向上,目前最高到达7337。短线行情, 英镑可能已经完成空多转换,7230构成强支撑,7290构成弱支撑。而阻力则位于7400 附近,上破7400可以确认短线底部形成。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上行为主。

  729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315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367,临近的阻力位于7370附 近。7370是短线比较关键的支撑,有效上破之后,澳元会进一步向上;反之,受阻后 则会继续下行。目前,个人略倾向于前者,突破7370之后,见7420阻力。

  观望,或733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后小幅下行,最低到达1565,已经下破了1580 附近的支撑。今日如果能继续收盘在1580下方,那么美加将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反 之,如果回到其上,则需要谨慎些。目前,个人略倾向美加已经见顶,将会有一波略 大的回调。预计今日美加下行为主。

  160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在高位振荡为主,最高到达11918,强阻力在11938 高点。汇价上行受阻后今日早盘选择下行,目前汇价在11860附近,临近的支撑在 11840,强支撑在11800,11800是短线的关键支撑。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下行。

  1188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