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元是否反弹 关注央行利率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2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冲高回落,最高到达1975,关键阻力正好位于1975附近。昨日贴中已 经提及该阻力的关键性,汇价多次向上反弹,均受阻于此。汇价受阻后,快速回落,最低到达1890, 临近的支撑在1880附近,之后是1825的低点支撑。今晚有欧央行的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目前市场预 期欧央行会升息25个基点,但会后声明不确定性比较大。总体而言,今日走势,不管在技术面,还是 消息面,不确定性都比较大。个人目前略倾向看多欧元,晚上再根据消息情况应变,同时注意前述的 关键阻力、支撑的攻防
情况。

  观望,或188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先涨后跌,最高到达7593,临近的阻力位于7610附近。汇价上行受阻 后,快速回落,最低到达7459,临近的支撑在7450附近,之后是7390的强支撑。自2月14日以来,英镑 处在一个斜向上的振荡区间之内,昨日汇价触及该振荡区间的上轨而回落。目前汇价在该区间的中轨 附近。操作上,观望为主。

  观望,或745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318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7464,已经向上突破了7340-7450的振荡区间。 短线行情,这3周以来,澳元都是处在7340-7450区间振荡。澳元突破盘整区间之后,能否展开一波向 上的行情,关键还看汇价能否有效站稳在7450上方。今日操作,观望,或轻仓做多。

  观望,或742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334,刷新了昨日的低点。美加这波跌势还没有 结束,但短线将会出现一小波反弹。今日关注1390阻力,汇价站上1390,即表示反弹已经开始;反之 ,受阻后,将会继续下跌。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或超短线做空美加。

  观望,或138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544-11632。昨日贴中已经提到11520是 关键支撑,汇价下行得到支撑后,振荡上行。向上阻力位于11650附近,上破之后,汇价反弹幅度加大 ,将会考验11710阻力;反之,受阻后,会在11520-11650区域窄幅振荡。预计今日走势还是振荡调整 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