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姜柯淳评论:就业数据将公布 美元小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32 新浪财经

  昨日美国财政部虽然公布了再创历史新高的国际贸易账但是美元并没有因此受到打击而回落,可见自2005年开始市场焦点不再是美国的贸易赤字和就业数据,焦点是利率前景问题,只要美联储维持着加息和美元维持着高息,那么美元继续上涨或者是维持高位震荡是可以的。美元指数虽然小幅的上涨,但是并没有打破位于90.80-91.00的重要阻力,美元指数只有突破了这个阻力才能打开进一步向92.20甚至更高的价格运行的能力,今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将公布2月非农就业人数,或许将会为美元的走势打开突破口,美元突破阻力后坚决得追买美
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昨日在1.9093-1.1868的0.382位置受阻回落,但当前价格仍然在1.1880和1.1860的支撑之上,欧元只有跌破了1.1860才有向1.1800附近下跌的能力,目前1.1800已经成为欧元的多空转换点,跌破之后欧元将极有可能再创1年内的新低,上方的空方坚守点位在1.1990,笔者本人预期欧元将有向下破位的可能,但是由于欧元远期的利率前景仍舰队欧元形成一定的支撑,欧洲货币破位后建议抛售英镑和瑞郎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支撑在1.7340,阻力在1.7410,有可能形成一个下跌矩形整理,如果假设成立英镑将在未来24-36小时内破位下跌,跌破1.7320-30后英镑将向1.7150之下运行,故维持在震荡中逢高抛售英镑的建议。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郎的弱势是明显的,汇价当前的阻力在1.3170附近,突破将向1.3240运行如果跌破了1.3280之后瑞郎有可能向1.3600运行,所以短线对瑞郎的走势以谨慎为主,汇价的支撑在1.3070和1.303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汇价向笔者预期的117.20运行但是并没有到达第二预期目标116.80的价格,随后便转而下跌,所以看来日元的上涨仍然存在着诸多的问题和悬念,突破117.30颈线之后的起码上涨目标都没有达到,随后晚间日元再次被抛售,也证实我昨天的评论的观点,即使日央行加息也仍然是利率最低的,对日元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还有待怀疑。汇价有效下破118.50之后将向119.40和120.20附近运行。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汇价连续的上涨已经是加元逼近了中长期的支撑区,加元的走势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如果再次大幅的拉升不得不让我相信加元有展开中期调整和震荡的倾向了,短线阻力1.1650,支撑1.1550和1.1500。周线图的下降趋势线附近可以少量的关注加元,突破1.1680后止损买进的加元。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依然疲弱,两日来的震荡有可能形成一个下跌中继,如果成立,昨日在0.7372的高点就不应该再被触及,仍然维持逢高抛售的决定,由于纽元已经破位继续下跌也许是对澳元近期走势的一个信号,近期纽元的走势总是提前于澳元,希望大家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