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强势向下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12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强势向下突破

  昨日美元继续下行,走势较为强劲,最低曾到达88.98附近。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完全跌破前期支撑线显示出进一步下行的倾向。但是从当前各个走势级别观察,我们可以看到短线综合情况已经完全处于底部位置,并已经出现些许钝化现象,说明下跌势头较为强劲。而日线中期走势当前状态属于短期基本见底,中期走势处于下行途中。由于中期走势位置已经处于完全转向,并已经些许跌破前期低点,说明下跌势头可能正在进入逐步加强状态中,尽管短期走势处于低位,但是将会被强劲的中期下跌动作所压制,盘中反弹出现较为困难,或者反弹短暂。当前美元已经些许突破支撑区间89.05-89.47的下边沿,盘中短线波动有振荡反弹倾向,上方反弹界限为89.35,突破后应继续向89.51靠拢。但是反弹动作最大不应超过89.79。下方支撑为88.55。

  鉴于当前美元下跌势头强劲,且中期走势也全面表现支持,所以操作上只建议在有限的界限范围之内逢高卖出操作,不宜抢反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强势向下突破

  昨日英镑兑美元继续上扬,最高曾到达1.7594附近。

  英镑兑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完全突破压力线,并处于初期接触阻力区间1.7581-1.7668的状态当中,除非走势非常弱,通常价格都会到达阻力区间内后才会发生反转,又由于趋势线的突破,价格回落后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高。因此,预计今日英镑兑美元仍将继续上扬,上方参照阻力目标为1.7624,下方强势维持界限以及回试压力线接触点位为1.7527-1.7540。当前各个走势级别的状态,均处于强势,其中短线综合状态表现为同步顶部强势,而日线级别中期和短期均处于涨势未尽的强势状态,因此即使英镑兑美元盘中出现回落,目前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高。

  操作上建议1.7527-1.7540买入英镑兑美元,1.7484的完全跌破将成为英镑兑美元多单的最终必须止损的界限。当英镑兑美元到达1.7624时,尽管将会出现回落的几率较大,但是在操作空单之前必须参照日线走势级别的KD位置。如果77日KD处于62.5%以上,那么空单只能做为短线操作,如果已经处于80边缘,则只能多不能空。原则上建议目前只顺势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强势向下突破

  美元兑日元昨日继续下行,最低曾到达116.55附近。

  美元兑日元目前已经跌破支撑区间下边沿,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倾向,并且无论短线还是中线走势均显示美元兑日元后市仍将继续下行,因此对于美元兑日元不宜多单操作。美元兑日元上方反弹阻力为116.79,反弹界限为117.06,下方支撑目标为115.92附近。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卖出价最好尽量接近117.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