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到达支撑位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59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到达支撑位置

  昨日美元继续下探,直至目前最低曾到达89.66附近。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处于参照上行通道下边沿,同时处于89.60支撑附近,即使后市继续下跌,之前也有反弹的可能性。根据日线走势当前位置状态显示,其中线短期趋势方向依然支持后市美元的继续下探,只是由于较快的指标速度与价格波动幅度之间的不协调性,将会使得后市美元进一步大幅下行遭到些许阻碍,近期有较高可能转入低位振荡下行后的反弹走势。从当前各个短线级别走势综合观察,4小时指标位置已经接近最后强势下跌位置,说明后市依然有下探动作存在,但是由于其他级别短线走势的完全底部状态,将会减缓剩余的下跌速度。因此,预计后市美元将展开振荡下行,而后将会出现明显反弹动作。美元当前下方支撑为89.60和89.29附近。上方阻力为89.84和90.21反弹界限。

  操作上应谨慎空单的操作,并在仔细观察走势状况后,伺机进行逢低买入操作。买入操作的相对最佳位置为89.29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到达支撑位置

  英镑兑美元昨日继续冲高,最高曾到达1.7494附近。

  英镑兑美元当前处于1.7500高级别反弹界限附近,在完全突破1.7500之前,将难以看到继续上扬的有力参照信号。当前中线级别走势显示,英镑兑美元依然处于上升途中,只是相对上扬力度较弱,暂时依然没有脱离总体振荡行情的状态。而短线各个级别走势综合状况显示,短线上英镑兑美元拥有继续冲高的能力,但是力度和幅度将会被多数顶部的短线走势级别所削弱,最终导致英镑兑美元的上行无力,冲高回落。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7500和压力线1.7530,下方支撑为1.7391-1.7406。

  操作上建议目前应开始转向短线空单的操作,但是在英镑兑美元短线最后一次上冲之前,空单操作应保守一些。开仓卖出位置应尽量接近1.7500,后市英镑兑美元有进一步上冲至1.7530的可能性,但是回落动作一定会存在,操作时应根据实际走势情况来衡量点位的开仓价值。1.7530的完全突破,将成为最终止损参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到达支撑位置

  美元兑日元自前期下行至支撑区间116.79-117.30后,展开小幅振荡,直至目前开始有所反弹。

  美元兑日元当前的反弹动作尽管已经对下降压力线有所突破,但是由于短线走势各个级别之间的不协调状态,将会导致美元兑日元的再次下探,下探表现可能有两种:一种是价格尽管回落,但是依然维持在117.30附近徘徊振荡;另外一种是降格将会创出新低,并至少到达117.04附近。根据当前短线走势状态以及日线中期走势级别的综合的状况,认为后市美元兑日元继续下探至117.04附近的可能性较高,只是由于短线下行力度不足,总体下行动作可能将会减弱为振荡下行。

  操作上可继续逢高短线卖出,但是不宜过久持仓。在上方反弹界限117.93被完全突破后,应果断平仓离场。由于日线级别走势的初期下行,使得美元兑日元短线上的反弹将会变得较为明显,因此,如果价格到达117.04附近时,可以轻仓买入操作,但是应谨慎逆市单的操作,严格执行保护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