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回穿支撑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21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回穿支撑线

  昨日美元自突破上方压力线和90.80阻力后,开始回落,并回穿前期压力线,表现出前期突破无效的倾向。直至目前价格最低曾到达90.43附近。

  美元当前下方回落界限为90.39。在价格回穿支撑线的情况下,这是最后的界限位置。如果此位置被完全突破,那么后市美元要么就此开始展开下行,要么依然继续维持高位振荡行情。价格在回穿支撑线后,通常会再次反弹并到达支撑线位置,因此,如果今日美元将处于小幅振荡行情的话,那么可能的最小波动区间为90.39-90.60,最大波动区间为90.39-90.75。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状态显示,基本已处于同步底部状态,预示后市将有短线上行出现。因此,预计今日美元可能为高位振荡行情。

  操作上可在关注回落界限的同时,短线逢低买入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回穿支撑线

  英镑兑美元昨日展开反弹上扬,直至目前最高曾到达1.7373。

  英镑兑美元的反弹上扬已经回穿了前期支撑线,预示后市可能难以展开下行动作。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当前英镑兑美元依然维持于高级别反弹界限1.7380以下,暂时还不能完全否认下行动作的存在。观察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的综合状况,尽管多数属于高位状态,但是4小时主要短线走势却依然处于上升途中,此种状况将会导致英镑兑美元在快速短暂的调整后再次出现偏上扬的动作,因此,预计今日英镑兑美元主体应以上扬为主,盘中应出现回落,但是总体应表现为振荡。

  操作上应先关注上方反弹界限的突破情况,如果能完全突破,在些许振荡后,应继续向1.7448靠近。而下方需关注对于支撑线的可能的回试动作,如果再次出现大幅回穿动作,那么多单应暂时放弃。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并严格止损设置,以及需明确价格走势脱离振荡行情的标准。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回穿支撑线

  当前美元兑日元处于上行通道之中,并同时处于在突破压力线后的回试动作过程中。回试下方支撑为118.20-118.04。当前短线走势综合状况显示,主要短线趋势与主要中线趋势处于矛盾状态,而其他短线走势处于偏上行状态,并且持续时间较短或者波幅较小,因此,预计美元兑日元后市仍有上行,但是总体力度和幅度将有所减弱,其间振荡较多,总体表现为偏上行的高位振荡走势。

  操作上可于日内进行逢低买入的操作,但是暂时只限于短线。需要特别注意美元兑日元回试反弹后的走势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