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法》与新浪法问合作“A-List 法律精英” 评选

2018-10-08 18:44:19 作者:王茜 收藏本文
A- A+

  新浪财经讯 10月8日消息,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2018年度中国市场 “A-List法律精英” 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甄选年度100位最顶尖的中国商业法律师及外资律师事务所律师。

  今年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更与新浪法问及新浪财经合作,让更多公司法务和企业高管参与《商法》法律精英评选活动,以表扬优秀律师及鼓励业界提升专业水平作出贡献。

  活动向以下人士征集提名:

  ·关注中国市场的企业法务顾问及高管,并且您曾聘用过常驻中国大陆或香港的私人执业律师。

  ·来自中国或外国律所、关注中国市场的律师。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将从收到的提名和评论中,根据业界的反馈和编辑部的广泛调研,选出百位中国杰出律师及外资所律师,为顶级律师的权威名册。

  请点击链接http://research.vantageasia.com/zs/8XBUQ8 完成一份简要的网上提名表作出您本年度之推荐。

  最终评选结果将于《商法》官网、《商法》11月号期刊、新浪法问及新浪财经中公布,为需要法律服务的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份重要的参考。提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7日。(新浪财经 王茜)

  可点击此处https://www.vantageasia.com/zh-hans/法律精英2017/ ,参阅去年《法律精英100》的报告及获选名单。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商法》为关注中国境内外投资及法律事务的专业人士而量身定造,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和分析,协助公司高管和法律人士,进行有效的跨境商业和金融法律风险管理。官网 :https://www.vantageasia.com/china-business-law-journal/

欢迎关注《法问》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文章。专业律师团为您解读财经大事件。读者爆料、法律咨询、律所投稿和意见反馈欢迎发送至fawen@staff.sina.com.cn,期待与您交流。

欢迎关注
文章关键词: 律师 商法 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