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种问题制动液将退出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前天,市工商局公布对机动车制动液的抽检结果,被监测的制动液商品中有7个样品不合格,主要问题是平衡回流沸点低和零下40摄氏度运动黏度高。

  7种不合格制动液中有5种产品的平衡回流沸点都在100℃以下,属于严重不合格产品,占不合格品总数的71.4%。这其中包括标称为长春一汽技术开发油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合成型制动液BRAKE FLUID。市工商局表示,平衡回流沸点不合格,使用时车辆的制动系统会产生气阻现象,对人员及车辆的安全将构成严重威胁。这些不合格产品将被强制退出北京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