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主称将向银监会投诉工商银行乱办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业主称将向银监会投诉工商银行乱办信用卡

业主一边质问银行代表,一边用相机录像取证。
业主称将向银监会投诉工商银行乱办信用卡

小区随处可见业主张贴的维权标语。
业主称将向银监会投诉工商银行乱办信用卡

民治汇龙苑物管擅自给全体业主办信用卡。

  物管在向业主发出的说明中,承认“由于办理此事宜的宣传力度不够,给小区全体业主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的不便,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诚心诚意地向广大业主表示深深的歉意。”

  而余先生昨日也对记者说,在开始推行这项业务时,管理处其实在小区内进行过公示,但宣传力度仍然不够,这是今次事件中要检讨的地方。

  “银行”正在研究,尽快处理

  事件被披露后,余先生和工行喜年支行负责人南先生多次到汇龙苑处理。昨日两人则再次到小区向业主沟通。

  除了指责物管泄漏隐私,业主们更不满银行乱办信用卡。按照一般程序,办理信用卡应得到申请人同意,而银行也要凭规定的申请人资料办理,而汇龙苑的业主从未向喜年支行提供任何资料,该行却办出了信用卡,这令业主们颇为不满。

  对此,余先生说,社区信用卡采取“预制”形式,这是对一般办理信用卡法定程序的变通。南先生昨日说,要经上级研究后才能给出说法,并将继续与业主保持沟通,尽快处理业主们提出的解决意见。但他不肯印证余先生的说法。

  对物管及银行的表态,有业主说,这不仅仅是沟通不够的问题,物管今天可以拿着业主资料办信用卡,明天不知道要拿来干什么。业主又指今次事态非常严重,将向银监会和物管公司监管部门投诉。

  采写:本报记者 梁朗然

  摄影:本报见习记者 王子荣

  制图:赖敏良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