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延续弱势整理可能性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10 新浪财经

延续弱势整理可能性很大

  北京首证

  两市周一平稳开盘经过短暂上行,出现快速下探的走势,随后呈现企稳震荡态势。大盘蓝筹股中的金融、地产、石油等悉数下跌,通信、煤炭等也出现补跌态势。市场总体的活跃程度又一次大大降低,而成交额则与前一交易日相当,表明市场目前仍存在较大的调整压力,近日延续弱势整理可能性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