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入过量甲醛延长保质期 5烤鱼片含甲醛被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 外表过于鲜亮的烤鱼片、鱿鱼丝很可能是加入了过量甲醛营造出的假相。北京市食品办日前责令5种鱼制品全市下架停售。市食品办介绍,加入过量甲醛,能使食品表面增白,并延长保质期,但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损害。如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商要求退货。

  5种含“甲醛”烤鱼片名单

  上海赛林食品有限公司的“元臻”鲜烤鳗鱼(65克/袋,07.02.25)、福建省龙海市嘉荣食品有限公司的“百味林”南海烤鳗(70克/袋,07.01.19)、揭西县凤江兴盛食品厂的“百乐果”鱿鱼丝(50g/袋,07.02.03)、昆明伊尔康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的“伊尔康”金燕鱼(65g/袋,07.04.14)、杭州闽蒲贸易有限公司的“闽蒲”鱿鱼丝(58g/袋,07.0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