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停售19种不合格食品 京黄海腾达成下架大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6: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廖爱玲)昨天,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对19种不合格食品发出了下架停售令,其中6种是来自北京本地企业的产品。

  在此批下架名单中,“北京黄海腾达水产品有限公司”是下架大户,有4种产品由于检出日落黄、柠檬黄、胭脂红等色素被停售。

  同时,来自青岛北洋食品有限公司的“北洋”牌烤鱼片、鳗鱼片和“军港”牌烤鱼片均查出了超标的亚硝酸盐成分。

  市食品办提醒市民,不要购买颜色过于鲜艳的食品。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京产不合格食品

  “北京黄海腾达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海腾达红娘鱼、I-海腾达猪肉松、海腾达香辣龙头鱼、海腾达金针鱼共4种产品;北京明远工贸有限公司的“三元桥”北京风味糖蒜、北京东福龙凤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古峦龙”珍珠香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