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11月近8亿美元流入湖南地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记者唐婷

  本报12月17日讯 尽管房地产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但外资进入房地产的热情似乎并未受到寒冬影响。来自省商务厅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1月,我省房地产业实际使用外资额7.9亿美元,占全省总额的25.95%,占第三产业使用外资总额的68.52%,同比增长31.79%。

  记者留意到,自今年年初以来,入湘房地产外资一直增长迅速。一季度的增长幅度甚至达到100%以上,至5月份,增速有所回落。但从8月份开始,房地产业实际使用外资额的增长幅度始终保持在30%以上的高位。

  同时,前11月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项目中,超过5000万美元的大项目,有大半为地产项目。如湖南嘉和日盛

房地产项目,投资总额过亿美元。省商务厅外资处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忧虑。这位负责人指出,今年湖南吸引外资大项目存量相对不足,且多为地产项目,吸收外资的可持续性不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