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省产权交易所获中国产权界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5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今日获悉,刚刚在上海落幕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湖南省产权交易所选送的“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20万股股权转让”项目获得“产权交易最佳策划奖”二等奖。这不但是目前中国产权界的最高奖项,也是我省产权交易行业在此次博览会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省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8月,博云新材股东之一浏阳市金信担保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20万股股权中的320万股股权进行挂牌转让,竞价底价1220万元。经过激烈的电子竞价,最终浏阳信用投资有限公司以6700万元的天价成功竞买,高出底价5400万元,增值率达442%,“极大地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记者唐婷通讯员王钢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