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国际机场即将竣工 新机场航站楼开荒大扫除

大兴国际机场即将竣工 新机场航站楼开荒大扫除
2019年06月18日 14:12 新京报

  新机场航站楼开荒大扫除 大兴国际机场即将竣工

  新京报讯 6月18日,140余名保洁员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四层倒计时牌前集结就位,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约80余万平方米的整体开荒保洁工作全面展开,所有作业预计于8月31日前全部完成。

  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由于异型结构较多,保洁作业也呈现出诸多难点。特殊材质清洁方式、超大角度弧形玻璃清洁、室内采光玻璃高度和跨度、室内花园及指廊楼前放置车辆等情况,特别是楼内作业的最高点距地面将近43米,无形中为清洁作业增加了难度。首都机场物业公司作为整体保洁开荒工作实施单位,对接大兴国际机场和国内外先进清洁设备公司进行多次专项研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开荒工作方案,将通过“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的“人机结合”开荒保洁模式,提升开荒清洁品质,确保整体开荒工作如期完成。

  140余名保洁员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四层倒计时牌前集结就位,标志着大兴机场航站楼约80余万平方米的整体开荒保洁工作全面开始。

  保洁员宣誓,确保整体开荒工作如期完成。

  地面组保洁员开始清理地面灰尘。

  整个开荒期间,将有近500名业务熟练的保洁人员陆续投入工作中。

  大兴机场新航站静待开放。

  工人正在搬运施工设施。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