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新机华为余承东抢戏:稳了,10月16日见(视频)

苹果发新机华为余承东抢戏:稳了,10月16日见(视频)
2018年09月13日 11:35 新浪科技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余承东微博余承东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上午消息,在苹果召开发布会,发布新iPhone之后,华为忽然抢戏。余承东凌晨发布微博,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而国产华为手机发布消息抢戏。

  华为手机在推特上发了一段视频和推特,表示“Thank you for keeping things the same。 See you in London。 16.10.18 (谢谢你保持不变,10月16日伦敦见)”。

华为Twitter消息华为Twitter消息

  同时,余承东在微博发文,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此前,华为已经在IFA2018展会上推出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并宣布将于10月16日发布搭载这款芯片的华为Mate 20系列。而余承东最新微博似乎表示,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与iPhone Xs未来的对决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