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总裁潘刚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此前被传失联

伊利总裁潘刚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此前被传失联
2018年04月05日 1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5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昨日(4日)发布确认嘉宾名单,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在出席名单中。潘刚此前被传失联。

  3月26日,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称,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被带走协助调查”。伊利股份于当天午间发布澄清声明称,媒体所报道的公司相关信息不实,市场传言均为谣言。下午,伊利股份回应称,近日,在网络平台,公司持续发现多起针对伊利集团及公司领导人进行污蔑、诽谤等不实信息发布行为。

  4月3日晚间,呼和浩特新闻网官微发布消息称,记者当天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获悉,继3月28日造谣伊利公司董事长潘刚或“失联”案嫌疑人邹某某被抓捕归案后,经呼和浩特警方进一步侦查。

  4月4日,伊利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名为《潘刚:可持续的能力,代表了企业的未来领导力》的文章称,伊利集团召开了一场关于“可持续”的重要讨论,潘刚与集团的中高层领导等参与了讨论。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