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商业地产急需走向专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6:4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徐谷明北京报道近几年来,商业地产的概念逐渐进入中国地产人的视野。随着一系列借鉴国外shopping mall开发理念而来的巨无霸型商业综合体的出现,中国商业地产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会。为此,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近日主办了“国际商业地产焦点论坛——欧美、澳洲与中国”。

  目前,由于商业地产的风险和难度较大,以及相关知识及经验的缺乏,很多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后期的商业运营管理严重脱节。针对这种现状,论坛上,国内外专家一致认为:作为新兴的综合性领域,整个商业地产急需专业人士指导。

  为培养专业化人士,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表示将联合中国房地产协会及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共同推出针对商业项目操盘手的国际商业地产EMBA研修班。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经验丰富的实操手介绍商业地产的开发理念、运作模式,并组织开发商参观国内成功的商业地产项目,与业内人士共同探索和生成符合中国国情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模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