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邦快递金考进驻北京王府井核心商业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55 新浪财经

  联邦快递金考(FedEx Kinko's)进驻北京王府井核心商业区

  新浪财经,2007年6月8日,FedEx Kinko’s (联邦快递金考) 在位于北京王府井的商业中心区东方广场开设了一家旗舰店, 这家设备齐全的FedEx Kinko’s门店将满足其所在的东方广场及王府井商圈客户不断增长的办公文印和国内、国际快递需求。

  作为全球数码印刷连锁店的领导者,FedEx Kinko’s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办公用文件制作和快递服务。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共建立了 13家直营门店。所有的门店均按照全球统一的标准为客户提供设计、印刷、打包、发送等一站式的图文处理服务。这些门店均处于商业繁华、公司聚集的区域,其中大部分均24小时营业,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在北京,FedEx Kinko’s在CBD地区先后建立了三家店, 在中关村和金融界也分别开辟了店面, 迎来了公司业务全面繁荣的局面。

  FedEx Kinko’s目前在四大城市的13家直营门店,具备为大型商业客户提供全国解决方案的能力。客户可以通过与FedEx Kinko’s在一地签约异地打印,支持全国各分支机构的文件需求;也可以利用FedEx的国际国内快递网络,一地打印全球或全国发送。FedEx Kinko’s通过高效的网络及无以伦比的服务,降低客户总体文件成本,缩短文件送达时间,提高客户服务和市场反应速度。

  FedEx Kinko’s还特别面对中小企业提供创意设计、公司宣传册和文件制作,直邮商函服务,致力成为中小企业的市场部,降低中小公司市场进入成本;同时为个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特色产品,如简历,台历,毕业纪念册、结婚纪念册等服务。

  除标准门店外,FedEx Kinko’s还设立了各具特色的大型生产中心以满足商业客户的不同需求。例如,FedEx Kinko’s在上海设立了高保密帐单打印中心,为众多金融机构提供帐单及直邮商函打印、折叠、封装、交付邮寄一体的外包服务;在深圳设立了按需印刷中心,帮助高科技企业按需即时印刷各种技术说明文档,实现零库存管理;在北京设立了标书精装中心,帮助客户赢得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投标项目。未来,FedEx FedEx Kinko’s还将持续不断地在主要城市进行快速拓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五星级的图文处理服务。

  FedEx Kinko’s亚太区副总裁詹柏勤先生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在成长,联邦快递金考在中国的业务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我们新开辟的这家店也旨在就近为客户提供图文处理和运输解决方案”。

  隶属于FedEx集团的FedEx Kinko’s是全球最大和最为知名的数码印刷连锁店,在1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家门店。FedEx Kinko’s每年向1亿多家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财富

500强中的370家。在美国,24小时营业的FedEx Kinko’s被客户称为“救生员”(Life saver)。FedEx Kinko’s是快印行业的开创者, 30多年来,始终如一地为顾客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一站式的图文处理服务,现已发展成全球数码印刷服务业的领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