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利推销售代表营销员双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7:03 新京报

  连续3个月净营业额达3600元的直销员,均可申请营销员

  本报讯 (记者 桂衍民) 记者昨日获悉,刚刚拿到直销牌照的安利已初步形成《安利(中国)新业务制度》。根据新制度,安利在获牌区域将实行销售代表和营销员工双轨制。同时,直销员只要“具有一定安利销售工作经验、商德操守及工作表现良好、在连续6个月内有任何3个月净营业额达到3600元的销售代表,均可转为营销员”。

  新制度规定,安利将按销售代表本人直接向最终消费者销售的产品收入按月发放报酬,报酬总额不超过销售代表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此外,营销员也可申请加盟营销网点成为营销代表。“营销员工的申请一经公司批准,须放弃员工身份。”

  在公司获批开展直销经营活动的地区,现有销售代表可在完成公司统一组织的培训考试后,获得公司颁发的直销员证,从事在非固定地点的直销工作。现有经销商可按自身不同条件及意愿,选择陆续转为公司加盟服务网点、营销员工或销售代表。在未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地区,对于当地活跃且有稳定安利收入的销售代表,公司将有序地聘用他们做营销员工或引导他们申办工商营业执照,在固定经营场所从事销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