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山石油小股东再上书三部门诉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5:52 新京报

  表示反对股改对价方案和转让鲁润股份议案

  本报讯(记者 桂衍民)昨日,泰山石油小股东联名再次给中国证监会、国资委、中石化上书,力陈对中石化所公布的股改方案的不满,声称泰山石油转让所持有的鲁润股份29.5%股权不公平。

  昨日,中国证监会、国资委、中石化接受了维权小组的传真材料,暂时未给出明确答复。

  随着10送2.3的股改对价和资产转让方案的出炉,泰山石油小股东再度掀起维权高潮。2月1日,泰山石油公布股改对价方案和转让鲁润股份议案。2月4日,泰山石油部分小股东代表在北京召开维权会议,表示强烈反对两方案。维权小组认为,深沪两市股改平均对价已接近10送3,泰山石油的对价只有10送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