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未来3年招聘4万名员工 家乐福在华进入扩张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刘放) 日前,家乐福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伙伴关系。家乐福中国区总裁施荣乐称,希望能通过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合作,为家乐福培养管理人才,并为家乐福今后几年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据称,家乐福正在计划进一步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以应对快速发展的市场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未来3年内家乐福将在国内招聘3000名高管、4万名员工,进入“疯狂”的扩
张期。

  施荣乐解释说,家乐福之所以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建立伙伴关系,是因为家乐福中国已经成为其全球发展的重点区域,未来几年家乐福在中国将快速扩张,需要大量的高级管理人才。

  尽管家乐福方面没有明确透露其未来的开店数目和扩张速度,但其透露了招聘人才和员工的规模,以家乐福以往每个卖场平均需要500名员工的惯例来计算,其所计划的人才和员工招聘规模,意味着将支持家乐福在全国新开80家以上的卖场。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家乐福就已经先后在上海地区收购了两家卖场,投资超过2亿元。

  有关业内人士指出,按照目前的情形推算,家乐福未来3年内在中国地区的新增卖场很可能将近百家。家乐福之所以不惜代价地在中国快速扩张,是因为其日前撤出韩国市场后,中国已成为其在亚洲地区硕果仅存的优势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