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通用电气回应CT故障事件 对医院遭遇深表痛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1: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就媒体报道温州友好医院购买通用电气公司CT机一事,向通用电气公司作了进一步了解。通用电气公司给新浪发来的书面说明如下:

  “通用电气公司于2003年10月向温州友好医院销售CT机一台。其间,针对客户提出的CT机运营问题,通用电气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一直尽力与客户进行多方面沟通,提出多种解决方案,努力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并同意在医院履行其销售合同中约定的尾款支
付义务后,为医院免费更换一台同档次的全新机器。但遗憾的是所做的诸多努力未能取得效果。

  由于我们的设备未能达到温州友好

医院的满意度,并因此给客户带来了不便,通用电气公司深表痛惜。

  提供优质产品服务是通用电气公司一直秉承的方针。我们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与温州友好医院沟通,争取使这一问题尽快得到圆满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