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区块链工程院建成亮相 OKCoin创始人徐明星任院长

OK区块链工程院建成亮相 OKCoin创始人徐明星任院长
2018年03月30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OK区块链工程研究院首次亮相2018中国·飞鸟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由OKCoin创始人徐明星担任院长,国际著名网络安全专家刘杰担任首席科学家。这是OKCoin创始人徐明星对外宣布辞去CEO后首次公布个人职务。

  据介绍,OK区块链工程院将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行业应用的探索及人才的培养。在高峰论坛上,OKlink技术副总裁于亮表示,区块链基于分布式账本存储、数据不可篡改、基于密码学三大重要技术优势,使得互联网数据更加安全、稳定和真实,可以广泛应用在验真伪、可追溯、防造假等领域,同时确保数据归属、个人隐私保护,这些正是区块链改变未来生活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凯玲

徐明星 区块链 OKCoin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