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广告业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与两家银行合推“广告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2:05 新京报

  重点扶持汽车、轮胎、金融保险等行业

  本报讯 (记者 阳虹霞) 昨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郭振玺向记者透露,央视与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即将联合推出广告投放定向贷款,有关协议将于近期正式签署。据了解,这项创新使得银行贷款首次进入广告投放领域,两家银行投入的资金规模均不会低于10个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按照央视广告部与银行的合作协议,银行根据央视广告客户的信用情况,将为欲在央视投放广告又有资金需求的广告客户提供在央视投放广告的定向贷款。中央电视台还将联合银行为相关客户量身定做营销计划。郭振玺透露,该计划将重点扶持汽车、轮胎、金融保险甚至黄酒行业。

  据介绍,央视广告部还将与这两家银行合作推出广告“授信”业务,即由银行向央视广告部开具与广告投放额相当额度的履约保函,为广告客户履行广告投放协议提供担保,广告客户在银行开设相应账户并能在一定额度内透支。

  北京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薛旭称,目前国内有众多企业在企业发展和品牌提升过程中往往面临资金短缺问题。央视推出的这项合作,对那些具有发展潜力、但资金紧张的企业,尤其是一些民营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将提供有效的帮助。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表示,这项合作意味着金融手段首次进入广告领域,标志着大家已经开始把广告看做是生产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CCTV-1改版明年广告提价

  本报讯(记者阳虹霞)今天起,中央电视台一套将进行重大改版。央视广告部主任郭振玺表示,改版后一套的黄金时段得到延长,将于11份开始的2005年度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将根据改版后的收视情况对不同广告时段的广告价位进行调整,改版时段的广告价格将有一定的上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告贷款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