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国产奥迪A6柴油车上市 2.5升售45万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3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实习生 叶林生 发自上海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宣布,国产奥迪A62.5TDI柴油车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投放,售价45.51万元。据悉,此次推出的奥迪A62.5TDI是目前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惟一的柴油轿车。

  国产奥迪A62.5TDI采用的是奥迪TD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能出类拔萃。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时速90公里等速状态下,该车的百公里燃油消耗仅5.2升,加满油后,一次续航达到1000公里,远远超过同类汽油轿车。

  它的另一项优点是优异的排放特性,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传统的柴油机相比低15%,与汽油机相比低30%。同时,通过调整,它还能够较好地适应国内的柴油品质,从而解决了一直困扰柴油车发展的油品问题。

  此外,这款车的卓越动力也令人称道。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要9.4秒,同时仅凭借2.5升的发动机排量,其最高时速就可以达到220公里。

  业内人士评价,随着国际油价高涨,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国内石油价格高居不下,用油成本上升,柴油轿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国产奥迪A62.5TDI柴油车的推出将全球最先进的奥迪专利TDI柴油机技术引入了国产豪华轿车市场。它将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柴油车的认识水平,同时推动柴油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普及。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26日 第七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柴油车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