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升至纪录高点 加密货币涨势扩散到比特币以外

以太币升至纪录高点 加密货币涨势扩散到比特币以外
2021年04月03日 14: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的以太币创下了历史新高,数字资产的涨势不断扩散到比特币以外。

  以太坊的这个数字货币周五上涨了6.2%,周六一度升至2144美元的高点。它今年几乎上涨了两倍,并在2月份首度于盘中突破了2000美元。彭博Galaxy Crypto指数周五上涨了约3%,比特币在今年上涨逾一倍之后几乎没有变化。

  加密货币交易所CEX.IO的执行董事Konstantin Anissimov说,Visa Inc.最新的支持似乎为多头提供了继续前进的新理由。他说,这一趋势可能使这个数字货币在未来几天内突破2100美元。

  Visa上周表示,其支付网络将使用基于以太坊发行的USD Coin(USDC)来结算其交易,这有助于提振市场人气。此外,全球支付网络Mercury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Greg Waisman表示,除了这个网络不断升级外,亿万富翁企业家Mark Cuban针对其持有该数字资产发表的评论(最接近一个真实的货币),也增加人们的兴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