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Alan Howard的加持 规模10亿美元的比特币鲸鱼浮出水面

带着Alan Howard的加持 规模10亿美元的比特币鲸鱼浮出水面
2020年12月17日 00: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一家专注于押注波动性的对冲基金在悄悄购买了超过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并与Brevan Howard Asset Management联合创始人Alan Howard联手之后,一跃成为比特币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Eric Peters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以抓住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日益增长的兴趣。他说,除了最初的购买之外,One River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还承诺到2021年初将其持有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增加至约10亿美元。

  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和史无前例的货币政策动作,正越来越多地吸引大资金进入这个以往散户为主的领域。比特币价格周三突破20,000美元,创历史新高,今年价格几乎上涨两倍。

  “这个新的资产类别将会出现一场代际规模的资产配置,”Peters说。“资金流入才刚刚开始。”

  Howard扮演着多个支持角色。除了投资One River Digital的基金,他还购买了该公司的股份。由他控制的Elwood Asset Management正在为One River Digital提供交易服务、市场分析和技术支持。

  Howard的发言人拒绝置评。另外,Brevan Howard在10月份收购了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的25%股权。

  Peters努力避免引发比特币或以太坊价格飙升。他自称尽可能不显眼地执行交易,并在11月比特币达到16,000美元之前完成了所有购买。

  One River Digital的另一位投资者是英国投资公司Ruffer LLP,该公司以押注市场波动性而著称。Ruffer周二披露旗下一只基金2.5%的仓位是比特币,称这是“一种小而有力的保险,以防世界主要货币继续贬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